跟風前幾天學測國文作文的題目,我也以「感思」為題來為我的實習人生做個總結~~

在每個月返校座談時,和同學們互相交流了很多,大家都有著不同的實習生活,有些人怡然自得,有些人水深火熱(有點讓人心疼,希望大家都能漸漸調適好就好了)。

至於我呢,應該算是走一個中規中矩(?)的路線,扮演了一個乖巧實習生的角色(時常在心中偷偷想這裡怎麼做會更好><),導致好多老師都覺得我是文靜的人,其實不是啊,我只是長得安靜+慢熱+講話太直只好收斂一點這樣而已,平時還是挺能侃侃而談的呦!雖然無法完全展現自己,但我畢竟只是個過客~It's OK!

在實習的期間,對於實務經驗絕對是有幫助的,但影響最大的果然還是對於未來走向的思考。

經過這半年,下面這幾件事在我心中更深的向下扎根了:

1.能更大聲地說:「我要當老師!!」(像徐磊那樣XD)

2.心目中願望清單:國中/特教學校>高中>高職

3.更有幹勁地準備教檢、教甄!(主要也是因為時間不多了啊QQ)

這是有收穫、有挫折、有歡笑(但沒有淚水)的半年,受到了很多照顧,也學習到了很多很多很多,會懷抱著感恩的心,迎接接下來的半年,期待8月能在任職的學校報到!加油!

一路走,一路望,夢想就刻在遠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實習人生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