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連續假期,享受著那份怡然自得的寂寞...

思考著我是誰?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現在、過去、未來的我眼中的我交織在腦海中,逐漸擴張成一面密網。

在某個時刻,一道微光刺破那交織的網的隙縫,穿透而過的是,我就是我。

過去的我、現在的我,都是已經成為的我,在這世間上,能夠完完全全展開雙臂接納的人,也唯有我。

其實,未來的我也是一樣的。

不必汲汲營營求取他人的認可,而是要打從心底認可自己,昂首闊步,唯有問心無愧。

我就是我,I know myself,be myself,and love mysel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間隨筆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