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是當年開啟我KPOP迷妹生涯的偶像團體,2008年的主打歌"MIROTIIC 魔咒",是我心中永恆的經典。

(說明一下,在我心目中,東方神起就是那五個人,這是不可抹滅的事實,但我不會奢望要他們複合,當年的分離是哥哥們的選擇,我不完全理解,但我接受。若立場不同,可以按叉叉關掉視窗~~)

永遠站在中間的金在中,則是我的本命,持續了近十年,不曾改變,我都稱呼他為在中哥。

他長得很美,不過剛好不是我愛的類型(順道一提,神起裡我最愛昌珉的顏);他身材很好,但我常常嫌棄他太愛脫;他綜藝感渾然天成,但已經好多年上不了綜藝節目(拜託讓他去!他真的很好笑!)。

說了這麼多,我到底愛他什麼?可以愛了近十年?

答案是:歌聲

單單只憑外表,完全不會覺得在中哥是很會唱歌的人,但偏偏他就是很會唱,而且最能打動人心的是他的歌聲裡承載的豐沛情感。

在此誠摯推薦我的在中入坑曲:步伐(去YOUTUBE搜尋"金在中 步伐"應該就能找到了),當時年紀還小的我,深深的被打動,從此宣布我的本命是在中,那股感動一直到今日再聽一次都還是會湧現。(其實他每一首歌,不管是翻唱還是原唱,我都很推,歌聲真的太美了,唱功也一直都再精進~)

對於追星,我個人抱持的態度就是,做為一個粉絲,你永遠不會真正了解你的偶像,因為你能認識的只不過是他們願意展露出的那一面(通常都是美好的一面,就是所謂的偶像包袱),不管他展現了多少,都不會是全面的他(甚至可能是潤飾、偽裝過的他,也就是所謂的包裝、形象),沒有偶像是例外,我保證。

我愛一個偶像是因為他在台上閃閃發光,藉由欣賞他的表演我的內心能被撫慰、能感到愉悅,這是我給偶像的愛,藉由買專輯、週邊、看演唱會來作為我示愛的具體行動。我會說我愛他,但我並不想跟他結婚生小孩,那是不同層次的愛。在此呼籲:「追星是生活的調劑,不是重心;偶像是心目中美好的存在,不是現實中的重要他人。」,能夠好好的分辨愛的層次,才能成為一個優質迷妹,否則,就只是腦粉。

昨天看到在中哥去悼念鐘鉉的消息,很多人說他有情有義,也很多人好意外他會去,但我倒是一點都不意外。(至於很多人意外的原因,就跟前東家當年的恩恩怨怨有關了,很多仙后姊姊的文章都很詳盡,我就不多說了,請打關鍵字:東方神起 合約之類的就可以找到了,我個人是已看淡,這世上就是道不同不相為謀,我唯一耿耿於懷的就是在中哥無法去上綜藝節目...我熱愛綜藝...他綜藝感很好大家都不知道QQ)

為什麼不意外呢?因為就我對他的認識,他一直都是有情有義的人,或許是經歷過太多,嚐過許多人情冷暖,才特別珍惜每一段緣分。

或許你會笑我打我自己的臉,我上面明明就說我無法了解我的偶像?沒錯,我不會說我了解他,但可以從他展現出來的認識部分的他。首先,他交友不是普通的廣闊,不是個重感情的人是不會有那麼多朋友的;他能夠在部隊中跟當初在社交媒體上嘲諷他的前公司同僚笑著合照,不是溫暖的人是不會盡釋前嫌的;他能夠透過歌聲將情感渲染給成千上萬的粉絲,感情不豐沛的人是做不到的。這一切的一切都再再顯示了在中哥的有情有義!

最後我要說:「在中哥,沒意外的話,我會一直支持你,謝謝你一直這麼美好,請繼續在台上閃閃發光。」(硬要為自己留一條後路XD然後我認真的覺得他在發光XDD)

arrow
arrow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