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學時租房子曾經想過要找有陽台的來種菜(還買了一本書來看...),但顯然我高估了自己的勤勞度加上沒有陽台,於是作罷。前陣子因為教學生種蔬菜盆栽的關係,我的家庭菜園夢又熊熊的燃燒了起來!!

不過因為我家坐南朝北,所以日曬不足,我的大陸妹盆栽比學生種在學校花圃的小好多但看到學生的菜長得很健康又覺得真是太好了!只能說學校實在是太適合植物生長了,畢竟每天澆水值日生澆的那個水量我都覺得大陸妹能在盆栽裡游泳了呢XD

上週末又播種了紅蘿蔔種子,也趁機幫大陸妹加了點土,在此祈求它們能順利長大~

如果能有採收的那一天的話...我一定會在這裡補上採收圖和料理圖以慶祝我的農夫初體驗成功!!

arrow
arrow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