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返鄉的日子,通常我回家都只是在耍廢,這次意外的忙,會排在這個禮拜回去是為了投票,還有要關心一下前兩週確診的我媽媽,順便再換個髮型(南部鄉下比較省錢),也和弟弟講好要一起把上次沒看完的節目看完。

回家就聽媽媽分享了她確診的過程,聽起來是輕症中的輕症,持續了大概三四天喉嚨痛、沒有味覺,加上吃清冠一號導致的腹瀉,其他沒什麼大礙真是太好了,現在看起來也很健康,反而是我不怎麼健康,這幾天喉嚨發炎(我有快篩都是陰性,也沒有其他症狀),後來去看了醫生,應該是久違地感冒了,希望我的喉嚨在接下來的幾天能好好的,不然上課會很痛苦。

這次回去投票主要是為了投公投的票(要通過修憲門檻確實困難,但令我意外的是有那麼多人不同意18歲有投票權這件事),前幾天關注了一下我投票選區的市議員人選,也回去看了選舉公報,總共有四位候選人要選出三個席次,其中三個人是我從小就聽過名字的市議員,一位應該是第一次參選的年輕候選人,她的背景對我來說很吸引人,她的學歷是某某大學客家文化研究所,剛好我們選區裡有一個行政區就是客家聚落,說不定能為家鄉帶來一些新氣象,但很可惜她落選了。

週六投完票之後就順路去家裡附近的髮廊換個髮型,已經留了一年多的短髮,最近開始想要留長(對於髮型的喜好總是會不斷反覆),為了好整理一些,就去把頭髮稍微燙捲,目前還在適應新髮型,希望真的很好整理,可以讓我繼續很懶惰。

這兩天也和弟弟把上次我回家看到一半的節目看完,是韓國的節目《第二個世界》,主要是各個女團的rap擔當要挑戰vocal舞台的比賽,蠻適合配飯看,表演大部分都蠻精彩的,除了這個節目以外,也一起看了幾場世界盃的球賽,我個人純粹是覺得足球賽蠻好看的,有空就會看個幾場,弟弟這次第一次投入世界盃的比賽,原因是運彩,我從他那邊學到了一些運彩的下注方式,還蠻有趣的。

就這樣度過了一個平平無奇但又好像蠻充實的週末,明天又要開始新的一個禮拜,不曉得會繼續發生什麼有趣的事,不過最希望的就是我的喉嚨能趕快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