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是防彈少年團出道八週年的日子,BTS Festa是每年六月的慣例,從六月初開始直到六月十三日出道日會有一連串的慶祝活動,可以說是與粉絲同慶的禮物。

今年的Festa照樣有成員們對談形式的特別節目,雖然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但直到今天我才認真地看完,今年的「阿米雜貨店」我很喜歡,他們回顧了過去的回憶,分享了現在的生活,也許下了未來的希望。(順道一提,最近官方Youtube頻道自帶中字真是太好了)

我很喜歡他們對於過去的自己所做的評價,或者是說所抱持的態度,是很正面的,明確認知到如果沒有過去的自己(無論是甚麼樣的自己),是不會造就現在的自己的,這點真的非常重要,能在持續前進的人生過程中,肯定每一刻的自己,很難做到但非常必要。

再來是對於現狀的分享,雖然還是不免被疫情所困擾著,但還是十分有熱情地過著日子,真好!

這邊就必須要提一下總是不讓我失望的金碩珍,在日常生活中為自己增添樂趣的能力真的無人能敵,獨自在浴室挑戰倒立洗澡的精神十分令人敬佩!!!(其他六個人傻眼+吐槽也真的很好笑)

另外南俊提到重新可以跟粉絲交流的時候,很想聽到每個人自己的故事,像是正在過著怎麼樣的生活或是從事什麼職業,雖然現實來說很難實現,但可以充分感受到他對於「個人」的關心。這其實也不是他第一次提起這個想法,讓我想起我在Mikrokosmos(小宇宙)這首歌裡最愛的一段歌詞,也是南俊的Part:「一個人寫下一段歷史 一個人擁有一顆星星 70億顆星星 點亮70億個世界」,感覺對他來說ARMY是很多不同的獨特個體所組成的整體,每個個體都各自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比起只是單方面的受到關注,他也想關注這當中的每個個體,我個人滿喜歡他這樣子看待粉絲的角度,很真誠也很有溫度。

然後是關於未來的部分,一直強調未來這一年無法預測可以說是預防針打好打滿,當然疫情難預測是很大的原因,還有雖然沒提到,但總覺得兵役真的快來了,如果今年真的有人入伍的話,希望能健健康康地度過當兵時光,我相信他們會做好萬全準備,即使全員一起入伍,這將近兩年的時間應該也不會讓粉絲閒著或是錢沒地方花的。

另外,看到Wishlist的部分,讓我也想要許下一些願望,希望在不久的將來,疫情可控制、能順利開學、生活回正軌、身體很健康、幸福的活著。

最後,防彈真不愧是療癒系男團(我自己封的),追星還真是居家防疫期間很適合從事的活動,最近補了很多之前沒追的進度,帶來許多愉快的時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妹日記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