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運氣實在是有點差...

在上上禮拜騎車時和一台車發生了小擦撞,幸好只是受到了一些皮肉傷;過了兩天,感染了有點嚴重的感冒,一夜之間徹底失聲,只能暫時請Google語音幫我上課;上禮拜則是在工作上接收到負評,受到了打擊;一直到今天,早上出門搭高鐵趕回學校時,把手機落在家人車上,只能急急忙忙趕搭上下一班,到了台中後又下了不小的雨,淋成了個落湯雞。

今天中午時坐在高鐵上,我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差點不想回學校上班,於是乎,只好祭出療癒大絕:防彈少年團療癒組曲。

這是迷妹我自己組的,療癒豆防彈的療癒能力不容小覷,有興趣了解者,詳見下方歌單(若不懂韓文者,誠摯建議搭配歌詞翻譯收聽)。

療癒組曲的完整版是:Tomorrow、2!3!、I'm fine、Mikrokosmos。(視情況可再穿插Young forever、Magic shop)

今天聽的是精簡版:Mikrokosmos+2!3!的組合。聽得我在高鐵上熱淚盈眶,再漸漸展開笑容。(幸好旁邊沒人,不然偷偷哭又偷偷笑會有點嚇人。)

「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能綻放屬於自己的光芒,都能成為獨一無二、繽紛璀璨的小宇宙。雖然不可能未來走的都是花路,也不可能不再遇到痛苦、傷心的事情,但是數1、2、3後,忘掉悲傷的記憶,綻放笑容,繼續向前行,一同期待未來有更多的好日子吧!」

經歷了這一小段時間的低潮,慶幸的是負面情緒已逐漸遠離,此時此刻,更多的是「感謝」與「期待」充盈我心中。

感謝你們告訴我要記得自己在發著光,感謝在生活中依舊有能聽我訴苦且站在我這邊的親朋好友,感謝在職場上還是有理念相近願意一起合作的同事,感謝也還有許多好相處且關心我的好同事,感謝我還是對自己充滿希望和信心。

期待我能保持我想成為的模樣,期待職位變動讓我能脫離煩躁的工作環境,期待我能真正彰顯我做為一名教師的價值,期待我能和親朋好友分享更多快樂的事情,期待和你們一樣未來有更多的好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間隨筆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