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人生第一次出國旅遊,其實我是抱持著一貫輕鬆的心情出發的,沒有太多的期待之情,原因之一可能是因為這並不是我自己規畫的旅遊,而是有點意外地加入了我朋友滿懷期待的旅程。

於是雖然表面看不出來,但兩個內心溫度差很大(她很期待,我很淡定)的第一次出國的女子就開啟了我們為期一週(實際上只能算是6天)的東京自由行。

去了新宿、淺草、池袋、川越、銀座、上野、原宿等地,雖然都在東京或是東京近郊,但各個區域真的有截然不同的氛圍,我個人是最喜歡原宿給我的感覺,雖然時髦、便利但卻又不失悠閒及舒適。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在去上野時是到了日本的國立科學博物館,是一棟很美的建築,且各個展區都有一些小巧思,中文導覽也做得很不錯,在國外逛博物館是很有趣的體驗。較可惜的是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能來的及逛公園內其他的美術館、博物館、動物園,以後有機會一定要再訪。

整體來說我還是很享受這次的旅行,也有了許多寶貴的初體驗、開心的回憶和塞滿行李箱的各式各樣戰利品(日本真的好適合購物),但也有許多在內心需要小小磨合的地方,畢竟這不是我一個人的旅行(我覺得我很快就會開始規劃一個人的旅行了哈哈哈)。

經由這次的旅行,我更了解我自己是個怎麼樣的旅行者,明白了我更喜愛的旅遊方式,也明白了一些我的地雷,如:吃飯一直滑手機...。

悠閒、漫步、自由自在。

雖然有人會覺得無聊,但享受當地的氛圍不就是旅遊的精隨嗎?

最後許願我能趕快找到我的有緣人,若是一個能自然的一同出走去感受各地風情的人就太好了。(有在冰川神社買了祈求姻緣的風鈴御守,希望能如同傳聞中一樣有效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閒來無事聊個天 日本東京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