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後心情鬱悶,沒有發生什麼特別的事,但就是因為明明沒有什麼特別糟糕的事還感到鬱悶,就顯得更加鬱悶,不過這也無妨,人嘛,不可能真的天天開心。

大概就是偶發性的自我檢討時間又到來了,當然有一些事情會觸發這些念頭,但通常都不是真的發生在我身上的事,而是周遭的人事物引發我對於自己的不滿意,然後產生一些非理性的想法,其實就是庸人自擾,或許是我內心深處還抱持著對於某些事物的期待吧,也或許還隱藏著一絲失望、恐懼以及不自信。

我總是跟學生說要面對現實,才有機會改變,說得簡單,要真正做到卻很難。在面對現實這個課題上,我仍然持續付出努力,雖然我對於生活中大部分的事物已經能坦然接受,但總還是會有感到不滿的部分,當查覺到不滿的情緒時,我會給自己一些和自己對話的時間,在理性及感性之間拉扯,充分拉扯完畢後,再好好療癒自己。

追星是我療癒自己最有效的方法,這也是我持續做為一個迷妹最大的原因,所以我今天久違地打開了防彈的綜藝,不敢相信我已經落下如此多集還沒看,於是迫不及待地補追進度,看綜藝節目帶給我的就是純粹的娛樂,看了會有笑容,會感到開心,會暫時忘卻現實的苦悶。

最後,接近午夜的此時此刻,幫自己點播一首防彈少年團的「00:00」,歌詞與我今天的心境十分貼切,聽著聽著,一天就又過了。

感謝防彈帶給我開懷大笑也帶給我破涕為笑,再次希望防彈們私底下都好好做人,沒有好好做人也不要被爆出來,我想繼續當迷妹!也希望SUGA可以盡快康復(稍早看到他確診Covid-19的新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r Diary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