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參加了大學同班同學的婚禮,她是我在大學時期上課最常坐在同桌的朋友,雖然我們平時的聯繫不多,但與她待在一起總是感到平靜、安心。

第一次參加了基督教教會的婚禮儀式,對於交往及步入婚姻,教會中長輩傳遞的價值觀以及一些習慣讓我開了眼界,好像有某種被解惑的感覺,可以理解為什麼有那麼多人會願意全身心投入教會活動,但那依舊是我很難體會的一種藉由信仰而建立的連結,不過若是從小就待在那樣一個環境中長大,能夠培養出對他人的好奇心以及包容心也就不難理解了。

今天結婚的我的朋友就是一個很有親和力、很懂得包容他人的人,在大學時期大家都因此很喜歡她,也覺得她很可靠,但我覺得她一定會有很累的時候,能遇到一個累的時候可以在他面前卸下堅硬盔甲的人,不再是她單方面的去包容別人,真是太好了,由衷地為她感到高興。

參加完喜宴之後,在回程路上臨時起意,與另外兩個許久不見的同學同行,跑到台南散散步,從火車站漫步到赤崁樓,很隨性地走走、看看、聊聊,互相交換著近況,時間就這樣飛逝,在過程中,我感受到自己的狀態與以前和她們相處時不同了,似乎更能坦露真實的自己,是一個令我感到喜悅的發現。

祝福今日正式進入新生活的朋友能夠一直幸福,祝福一同齊聚給予祝福的朋友們也能夠在生活中有許多小確幸。

因為感受到了這些,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祝我好夢,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earDiary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