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末的最後一個禮拜,我在聖誕節當天確診了,這算是聖誕禮物嗎?基於我症狀輕微,除了晚上睡不好比較困擾之外,就只有流鼻水、微微咳嗽而已,就當作今年最後一週放了個假,雖然有五天不能出門,不過正好可以好好除舊佈新(但我想我這一兩天還是先好好休息比較好),在幫居家環境除舊佈新之前,先來許2023新年新希望好了(一邊許願一邊等待睡意來襲,想睡但無法好好睡著太痛苦了吧)。

首先,希望自己能繼續練習「真正善良地活著」,要對別人付出善意就完全為對方考慮,不需要考慮到自己能藉此獲得什麼,這樣才能做到真正的利他,希望在新的一年能持續體會並實踐。

然後希望自己能持續貫徹在工作上的目標:「讓每一個人都快樂學習」,持續反思、修正並分享,若是可以順勢推動一些合作也不錯!

再來就是希望自己能夠繼續和身邊的人好好相處,維持這些真心相待的緣分與情誼,互相關懷、互相幫助,好好對待別人,也讓別人有機會好好對待我。

最後是一個已經塵封多年,但我覺得是時候重出江湖(?)的願望,我希望今年可以順利脫單,希望我能找到一個相知、相惜、相愛的對象,具體要做些什麼才能達成這個願望我還沒決定,反正新的一年也還沒開始,還有時間可以想想,我希望明年的此時,能有這麼一個人陪伴在我身邊。

我許完願望了,還是沒有等到睡意來襲,難道要先去煮午餐嗎?但我也不餓,好吧,看來是時候什麼都不做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心生活於是有所得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