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正利用空堂時間找一些備課的資料,在Youtube首頁上看見一首歌,是魚丁糸的《如果你冷》,點進去之後,果然是我想的那首《如果你冷》,雖然我一直以來都滿喜歡青峰的歌聲,他也把這首歌詮釋地很溫柔,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唱的版本,嘹亮的歌聲讓人直接感受到真誠的愛意,有一種質樸而又純粹的浪漫。

「愛」是我一直以來很感興趣的一個主題,並不侷限於愛情,而是做為一個人,活在這個世上的無時無刻,該如何去愛、如何被愛以及如何感受愛。

於是我覺得我應該要開始翻開之前為了研究「愛」這個主題而購入的幾本書,之前一直遲遲未翻開,或許是因為過於虛無飄渺而感到迷茫、困惑?也或許是因為感受到在生活現況中似乎難以實踐?又或許是藏在內心的膽怯造成下意識地逃避?

但其實最大的可能應該是我過於懶惰,不過現在我感覺時候到了,有動力去探求我想知道的答案了,是時候開始了。

(記錄下來,希望我可以真的開啟行動,之後看到這段文字時,才不會被未來的自己唾棄自己的三分鐘熱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午間隨筆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