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見到一段時間沒見的友人,收到了提早得到的生日禮物,彼此交換著近況,覺得很開心。

下週我就要滿29歲了,28歲就這樣過去了,這次不想回顧去年的我寫了些什麼,就活在這個當下吧,看看現在的自己。

想著想著,臉上浮現了微笑,坦然面對自己的不足,接納自己所有的一切,我喜歡不夠完美的這個自己,因為我知道,這就是我。

雖然跟年少時憧憬的幻想中的完美的那個成熟的自己不同,但我更喜歡現在這個版本,我可以拋棄框架,可以直面自己的脆弱,可以在生活中時時感受著喜悅,活得令我感到十分滿意。

希望接下來的一年,我能持續堅持著信念,繼續緩步而踏實地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C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